華裔密西根小姐 涉歧視被摘后冠

華裔密西根小姐 涉歧視被摘后冠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2019年密西根州美國世界小姐,日前揭曉比賽結果,由20歲的華裔大學生朱凱西摘下后冠,不料這位選美皇后卻被指控,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種族歧視等爭議言論,因此被主辦單位撤銷冠軍資格。到底是怎麼回事,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鏡頭前,自信展現自己,才20歲的朱凱西,能歌善舞、多才多藝,讓她贏得2019年,密西根州美國世界小姐,不過這完美形象的背後,卻被指控有顆醜陋的心。朱凱西再三澄清,但主辦單位依舊認為,她的社群貼文違反了,美國世界小姐組織規範與條款,因此摘下她的后冠。

這位就讀百大名校,密西根大學的選美佳麗,到底在網路上說了什麼,關於伊斯蘭爭議,朱凱西認為一切是誤會,至於非洲裔的暴力事件,她認為這是基於統計數據,朱凱西批評主辦單位有如一言堂,無法接受不同的立場,不過提倡多元文化主議的美國,向來對種族和宗教相當謹慎,學會尊重,可能是這位佳麗的下一個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