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6歲小網紅賺翻! 砸95億韓圓買豪宅

南韓6歲小網紅賺翻! 砸95億韓圓買豪宅 | 華視新聞
南韓YouTuber寶藍。(翻攝自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韓國

隨著網路日漸發達,「網紅」、「YouTuber」也成為十分熱門的職業,而許多知名YouTuber的收入更是超乎常人想像!南韓1名年僅6歲的YouTuber寶藍(Boram보람)靠著上億的影片點閱以及業配收入,一家人日前竟砸下95億韓圓,約2.7億元台幣,買下首爾江南區5層樓豪宅。

根據《韓國先驅報》報導,擁有高人氣的寶藍在YouTube上共有2個頻道,分別是記錄寶藍和家人生活點滴的「Boram Tube Vlog」和寶藍開箱玩具的「Boram Tube ToyReview」,2個頻道加起來超過3000萬人訂閱,為南韓非常知名的YouTuber之一。

影片點閱破億 業配寵兒月入逾台幣9千萬

寶藍總共擁有17部點閱數破億的影片,最高點閱的影片為1部約6分鐘「cooking Pororo Black Noodle」的吃炸醬杯麵影片,點閱數高達3.7億次。而根據南韓媒體估計,這2個頻道能為寶藍帶來310萬美元,約9713萬元新台幣的月收入。

超高的點閱次數也讓寶藍成為業配寵兒,替一家人賺進不少收入。而根據南韓不動產網路登記所顯示,寶藍一家人於4月3日買下了價值韓幣90億元,約台幣3億元在江南豪華地區的地下1層、地上5層樓建築,位於江南區廳站附近,也是首爾地鐵7號線和盆唐缐交會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