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徽章被惡搞 川普演講渾然未覺

總統徽章被惡搞 川普演講渾然未覺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華府參加一場青少年學生峰會時出糗了。當他在台上滿心歡喜接受青少年們熱烈掌聲、口沫橫飛演說時,卻絲毫沒有發現投影在銀幕上的「總統徽章」被動了手腳。

應邀在青少年峰會上演說的,美國總統川普,出場前先用如同電影般的短片,營造出史詩般的氣氛,果然很合年輕人口味,出場時的川普,有如巨星一般,受到在場青少們,熱烈歡迎,現場掌聲尖叫聲不斷,這時他背後銀幕上,出現了美國總統徽章,而就是這個徽章出了大問題,看起來跟其他總統公開活動一樣,聽眾齊聚一堂,總統徽章投影在銀幕上,但仔細看這徽章被改成,含有俄羅斯圖案,原來舞台上投影的,是山寨版「美國總統徽章」,原版徽章裡的美國老鷹,變成了俄羅斯國徽雙頭鷹,腳上抓的箭換成了,高爾夫球桿和一疊美金,原本拉丁文寫著「合眾唯一」,也被改成用西班牙文寫著,「45是個傀儡」。

而川普正是美國第45任總統,諷刺意味濃厚,事發後主辦單位已出面道歉,並開除了負責主辦活動的,視聽小組成員,不過這個山寨總統徽章事件,已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讓原設計人藉此小賺了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