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婚攝公司挺反送中 拍MV聲援!

香港婚攝公司挺反送中 拍MV聲援!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梁宏志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示威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星期,香港局勢也越來越緊張,一間香港婚禮攝影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支反送中的MV,鼓勵香港繼續撐下去,MV感動了許多人,我們也訪問到一名正在台灣環島旅行的香港民眾,他說旅行中碰到很多關心香港局勢的台灣人,讓他很感動。

7月1號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一大群示威衝進立法會,香港民眾Brwon也見證了當時緊繃的氣氛,示威者沒有隨便破壞,最重要的目的是只是把衝擊整個不公平、不正義,所以政府說的所謂的暴民,我覺得從那個情況來講,是不成立,正在台灣徒步環島旅行的Brwon,曾在台灣念大學,即使七月大半時間都在台灣,但始終關注香港動態。

如果中共政府真的確定要動用解放軍去針對香港市民,這等於一國兩制。已經是死亡。他完全是一個空口講白話的一個概念,旅行期間最讓BROWN感動的,就是他遇到很多關心香港的台灣人,即使有些人並不完全了解,香港人為什麼反送中條例,但經過解釋也開始能感同身受。

BROWN說他會用自己的方式,繼續挺香港,而香港有一間婚攝公司,則是拍了反送中MV,替香港人加油,歌詞中寫著:「假使世界不像你預期,才明白不要放棄,沈住愛反覆的心理」一分鐘的MV,拍出警方如何用催淚彈逼退民眾,而影片最後的字幕,「催淚彈永遠驅散不了我們」,則是感動了許多香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