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不來台 日媒大推:到台灣旅遊好時機

陸客不來台 日媒大推:到台灣旅遊好時機 | 華視新聞
(翻攝《zakzak》)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中國日前宣布8月1日起,禁止自由行旅客來台,沒想到卻成為日本媒體大推來台灣觀光的理由。

陸客不來台 日雜誌:對日本人是好消息

根據日本雜誌《zakzak》報導,「中國人去不了台灣,正是去台灣旅行的大好時機」,內文提到「因為明年1月的總統大選,中國禁止到台灣個人行旅遊,還沒決定暑假旅遊要去哪個日本人,這可能是個好消息。」

報導提到,今年上半年中國來台旅遊人數約63萬人,如果這些人趨於0,對台灣經濟是打擊,但是這也會讓飯店空出許多,旅遊景點人也會變少。

報導指出,台灣和日本地理位置相近,飛行時間僅4個小時,短程旅行2-3天相當合適,並推薦台北101、故宮和九份等景點,台灣治安好,可以充分休息2個晚上,是不錯的旅遊地點。

有網友將報導放到PTT上,有人留言表示:「是的。中國團好吵」、「想像~一個沒有中國人的旅遊景點」、「沒有中國蟑螂的景點」、「早就說這是宣傳賣點」、「很快團客也不能來了維尼加油啊」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