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中國央視恫嚇港示威

「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中國央視恫嚇港示威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港人今(1)日再發動「三罷」(罷工、罷課、罷市)運動,在此前夕,中國央視就在昨日晚間重點新聞時段,播送一則警告意味濃厚的快訊,評論香港示威者是極端狂徒、暴徒,甚至是「亂港小丑」,並直指「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中國官媒近1分半快評 批港示威造成「4嚴重」

中國央視昨(4日)晚間新聞重點時段發布一則快評,以「香港不能無休止亂下去」為題,指香港近期發生的一系列違法暴力行為,嚴重挑戰中國權威、破壞一國兩制原則底線、嚴重威脅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大局、嚴重傷害愛國愛港人士的尊嚴感情等列出「4嚴重」。

快評狠批,那些港民的示威行動是膽大妄為、逆歷史潮流而動的「亂港小丑」,並警告那些人必將被被依法嚴肅追責,甚至被牢牢釘上歷史的恥辱中。

「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中國警告意味濃厚

長達1分20秒的快評,最後更強調「不是不報、時間未到」,語帶恐嚇指「那些暴政幻想,企圖繼續亂港的狂徒、暴徒,你們的猖狂、放肆,必定會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