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來首次! 港鐵停止深夜加班車

華視新聞 蔡岳霖 黃昭盛 香港報導  / 香港

香港中秋節,港鐵率先宣布,停止25年來的深夜加班車,不少民眾覺得可惜,不過也因為反送中,朋友歡聚的日子,變成在重要地標,拉起人表達抗議,或是聚集在一起,快閃反送中。

香港時代廣場每一個樓層,民眾都異口同聲,歌詞,何解 血在流 但邁進聲 響透,唱的是代表他們的心聲,願榮光歸香港,不一樣的場景都有著類似快閃的情節,也有為了中秋辦的活動。

遠看獅子的模樣這是象徵香港的精神地標,走上去頂端至少要一個半小時,民眾集結要向外喊話,香港民眾 BROWN說:「代表我們讓世界,看到我們香港人,把整個獅子山重新去照亮起來,也代表我們香港人 拚搏的精神,我們要重新再團結,再燃燒起來這個意義」。

包括太平山南朗山都有類似活動,但港鐵卻在25年來,首次宣布停止通宵服務,香港民眾,一樣的中秋節香港民眾,抱著不一樣的心情為自己未來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