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何韻詩赴美聽證 籲施壓中國

黃之鋒.何韻詩赴美聽證 籲施壓中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歌手何韻詩等人,出席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聽證會,針對香港的最新情況發言,也呼籲美國向中國施壓。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力挺香港,表示國會兩黨將從下星期開始審議香港人權法。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歌手何韻詩以及反送中運動人士,前往美國參加聽證會時強調,香港目前處在一個關鍵點,希望美國與香港人能夠站在一起,站在人權與民主這一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表態力挺,從下星期開始,參眾兩院就要開始審議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人權法,等到美國參眾兩院過關之後就會定案,再經由美國總統川普簽署正式成為法律。

反送中運動爭取國際支持,而在香港九龍塘的快閃音樂會,也在爭取發聲,數百名黑衣人士自備樂器,演奏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號召民眾大合唱,另外在維多利亞公園也有活動,球迷圍起人鏈大呼口號,持續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