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爭民主遍地開花 連儂牆再現

華視新聞 葉雲炫 彭冠霖 香港報導  / 香港

反送中運動週末開始,將再度在香港遍地開花,從政府總部外圍被清除的連儂牆開始,全港多處據點重新布置,要讓香港人再度在連儂牆上,一張一張寫下他們對民主的追求。

香港政府總部的天橋上,出現一張大型布條,上面赫然寫著「人民乘願歸來,WE ARE BACK」。另一頭,立法會旁原本被清除的連儂牆,來自四面八方的香港民眾,再度用海報將它貼滿。香港民眾:「謝謝全世界支持香港反送中,給我們力量繼續站在這裡,永不放棄。」

天橋上,走道上,有人宣告抗爭將不會落幕,更有人控訴,港警協助政府謀害香港人。香港民眾:「我們祈求的是言論自由,因為我們香港基本法說了一句,就是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這個東西。」象徵希望的連儂牆,源自於約翰藍儂追求和平的心願,在十一中國國慶前夕,全港有多個據點遍地開花,一張張海報宣告著,人民將不會退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