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彈對汽油彈 港萬人遊行再爆衝突

催淚彈對汽油彈 港萬人遊行再爆衝突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劉俊男 香港報導  / 香港

關注香港反送中再爆衝突、先來看今天下午,民陣在九龍地區發起大遊行,現場聚集許多穿著黑衣的示威者,一路從梳士巴利花園,走向高鐵西九龍站。活動還沒落幕,彌敦道上已經發生警民衝突,警方現場發射催淚彈,用水砲車驅散示威群眾。

今天下午,民陣在九龍地區發起大遊行,現場聚集許多穿著黑衣的示威者,一路從梳士巴利花園,走向高鐵西九龍站。

示威民眾朝警署丟石塊汽油彈,接著水炮車出動,彌敦道上警民對峙,現場瀰漫著催淚彈的味道,記者只能跑,場面怵目驚心。

喊著口號緩緩前進,下午最熱的時候,這些港民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從梳士巴利花園走向高鐵西九龍站,因為遊行封路,黑衣人一個個在路上噴漆,動手破壞路旁的監視器,中資背景的咖啡廳玻璃也被黑衣人噴漆,示威民眾一看到鎮暴警察互相叫囂,警民衝突場面混亂,這一場民主運動恐怕會越演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