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721襲擊3個月 民眾再次靜坐示威

元朗721襲擊3個月 民眾再次靜坐示威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佳蓉 編譯  / 香港

香港昨(22)日夜又不平靜,昨天是香港元朗西鐵站,7.21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3個月,許多香港市民,在元朗等多個地鐵站靜坐示威,還有人堵路抗議。港警到了晚上十點左右,發射催淚彈清場,至少逮捕十個人。

港警在舉黑旗警告後,對著人群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警方在元朗大馬路上,追捕示威群眾,同時當場制服一名女性示威者。香港市民21日,在元朗等多個地鐵站還有商場,靜坐示威,紀念7.21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三個月。7月21日當晚,有多名白衣人士,衝進元朗車站還有地鐵車廂裡,無差別攻擊無辜市民。香港市民表示,「大家都希望...尤其大家不要忘記」。

原本靜坐紀念的活動,後來有部分民眾,在元朗大馬路堵路示威,港警到了晚上十點左右,開始發射催淚彈清場。7.21元朗事件已經三個月,港警表示,總共逮捕34人,其中6人已被控「暴動罪」。不過香港民眾表示,只有少部份涉案人士被起訴,要求港府應該把事件調查清楚,公布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