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親民! 艾薇兒推特公布電話號碼

超親民! 艾薇兒推特公布電話號碼 | 華視新聞
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推特與臉書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翻攝自@AvrilLavigne)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美國

如果拿到偶像的電話號碼,你會打給她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台灣時間今(12)日凌晨,在推特與臉書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她在推文中放了一段影片向粉絲說,如果想聊有關她的音樂的事情,可以打給她,親民作風引來網友大讚,不少網友表示「電話真的打通了」。

出道17年艾薇兒 親民公布電話與粉絲互動

艾薇兒在推特與臉書公布手機號碼給粉絲,「大家好! 等不及與大家聊天! 請確點擊下面的連結並傳訊息給我!我的號碼是+1 (310) 740-8577!! 」艾薇兒還附上一段影片,跟粉絲說,如果想聊聊關於演出、最喜歡的歌,或新專輯的事情,可以打電話給她。

出道17年的艾薇兒今年35歲,2002年以單曲〈Complicated〉於全球爆紅,叛逆而甜美的歌曲陪伴許多粉絲長大,在2018年發表新專輯中的〈Head Above Water〉前,有5年沒發表音樂作品,被受關注的她被網友謠傳「本尊已死」,艾薇兒澄清為無稽之談,表示自己染上了萊姆症,臥病在床。

超親民! 艾薇兒推特公布電話號碼 | 艾薇兒公布自己手機號碼是+1 (310) 740-8577。(翻攝自my.community.com/avrillavigne)
艾薇兒公布自己手機號碼是+1 (310) 740-8577。(翻攝自my.community.com/avrillavigne)
超親民! 艾薇兒推特公布電話號碼 | 不少粉絲打電話給艾薇兒。(翻攝自@MancakLavigne)
不少粉絲打電話給艾薇兒。(翻攝自@MancakLavig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