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政府對陳同佳案"髮夾彎"!他曝:發現對選情不利

批蔡政府對陳同佳案"髮夾彎"!他曝:發現對選情不利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翻攝臉書葉元之.板橋)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嫌在台犯下殺人案的港男陳同佳,蔡政府懷疑陳「被自首」,認為「港人港審優先」,但陸委會昨(22)日致函港府表示,將派員到港押解陳同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受訪時批評政府「軟弱」,而蔡政府對陳案「髮夾彎」,是因為發現對選情不利。

葉元之說,蔡政府一開始知道陳同佳要來台投案時非常不以為然,還批評是「陰謀啦」,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說「可以在香港過好日子,怎麼會來?」。葉元之批評蔡政府「一副不想要行使中華民國的司法管轄權」。

陳同佳欲來台投案被拒?! 葉元之:政府軟弱

不過對於陸委會昨去函港府表示,要派員到香港押解陳嫌,葉元之認為,會髮夾彎是因為發現「對選情不利」,他說,很多小老百姓其實是在乎司法正義能否被伸張,由其當初這個命案是發生在台灣,是被整個社會關注,而凶手要來台灣投案,「政府居然軟弱到這種地步」。

葉元之表示,會改變想法一定是評估對選情不利,在這過程可以發現蔡政府之前都是「亂講」、「硬掰」,沒有人聽得懂,甚至連親綠的學者都在罵,綠營接到這樣的反彈後才會轉彎。他痛批民進黨「只會選舉不會治國」、選舉凌駕一切,呼籲大家一起下架這種不會治國、亂七八糟的政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