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被黑警輪姦懷孕 醫證實、警駁指控與調查不符

16歲少女被黑警輪姦懷孕 醫證實、警駁指控與調查不符 | 華視新聞
香港傳出一名16歲的少女被捕後,遭到港警輪姦、懷孕,需進行墮胎手術。(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自爆發反送中運動以來,超過3千人遭港警逮捕,不少女性就出面指控遭港警性騷擾、侮辱,想不到如今竟傳出一名16歲的少女被捕後,遭到港警輪姦、懷孕,需進行墮胎手術,引發外界譁然。對此,港警認為指控嚴重,轉交重案組介入調查,並表示就目前報案人的指控內容,和調查結果並不吻合。

震驚! 網爆港女被拘捕慘遭輪姦懷孕

綜合外媒報導,有香港網友9日凌晨在「連登(LIHKG)討論區」中爆料,表示一名年輕女性在抗爭運動中遭到逮捕,並在拘捕期間,女子被港警輪流性侵,甚至懷孕,8日在伊莉莎白醫院進行墮胎手術,而這事已被醫護人員廣傳;爆料者更在文末立下毒誓「若有虛言,就死全家」,讓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怒罵港警。

網友爆料有少女被捕後慘遭輪姦懷孕。(翻攝LIHKG討論區)
網友爆料有少女被捕後慘遭輪姦懷孕。(翻攝LIHKG討論區)

接著由香港醫護界人士經營的臉書「Dr. Ray 的急症室迎送生涯」也提到他早在上星期就已經得知此事,如今被爆出已是「紙包不住火」,並指出儘管在連登爆料的人不是他,但他確實已收到被起底投訴與恐嚇滅口的訊息,並坦言:「即使他倒下了,還有千千萬萬的同事會吹哨,現在就證明了」,同時他也呼籲港民「不要包圍醫院」,因為醫護人員的角色現在十分尷尬,絕對是有口難言;希望港民將所有的憤慨轉為對受害人的支持,「醫院是和理非戰線,希望大家能夠和平表達意見」。

香港醫護界人士經營的臉書上提到此事「紙包不住火」。(翻攝臉書)
香港醫護界人士經營的臉書上提到此事「紙包不住火」。(翻攝臉書)

16歲少女報稱荃灣警署內被強姦 港警:指控與調查並不吻合

消息一出,震驚全港,香港警方9日晚間也出面回應此事,港警提到他們確實在10月22日接獲律師報案,內容是當事人在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被員警性侵,但由於此指控嚴重,港警決定交由新界南重案組調查,並表示截至目前的調查進度來看,「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調查並不吻合」,但警方未說明調查方式、範圍以及是否有公正第三方參與調查等細節,僅說會就相關指控繼續調查。

有傳言稱16歲少女已進行墮胎手術,且取得小孩DNA進行比對,而律師正透過DNA比對系統尋找嫌犯,且此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對此,香港醫管局則表示,不會評論網上個別個案傳言,並重申保障病人私隱的重要性,同時呼籲公眾不要到醫院範圍集會及作非醫療有關的活動,以免影響服務運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