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冷鋒籠罩 美東氣溫驟降逾18度

極地冷鋒籠罩 美東氣溫驟降逾18度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不只台灣越來越冷,位於北美洲的美國中西部,昨(11)日因受到極地冷鋒影響,部分地區下起入冬以來第一場大雪。這道冷鋒今天將侵襲美東地區,美東有可能在一天內,氣溫從攝氏18度,滑落到零度以下、氣溫極速下降。

而受到風雪影響,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還因為跑道積雪濕滑,一架客機,衝出跑道!從客艙窗戶向外看,外面一片銀白,機上乘客正在拍攝,飛機降落過程,不過突然間客艙裡,傳來陣陣驚呼聲,聲音來源,影片內容,不不不要撞上了,機翼重擊到地面,停了下來,乘客飽受驚嚇,但還好沒有起火燃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受到極地冷鋒影響,美國中西部部分地區,降下入冬以來第一場雪,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也因大雪導致跑道結冰,導致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衝出跑道,幸好只是虛驚一場,這場意外也讓歐海爾機場,取消了8百多架次的航班,空中交通大受影響。

強勁風雪也讓車禍事故,接連不斷,雖然鏟雪車來回出動鏟雪,但沿著公路就可以看到,有的車後保險桿被撞斷,有的衝出邊坡,愛荷華州首府德梅因市,還發生休旅車翻覆意外,消防醫護人員,冒著大雪前往救人,讓救援工作增加不少困難。

美國國家氣象局,除了發布低溫特報,並預測這星期的寒流,有可能打破,400項最低溫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