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延伸進校園! 港警對香港城大施放催淚彈

戰場延伸進校園! 港警對香港城大施放催淚彈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中大校園電台 CUHK Campus Radio)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昨(11)日發起的「大三罷」癱瘓鐵路系統,讓大批的香港市民在上班、上課的途中頻頻受阻,今天香港部分示威者繼續發起堵路行動,防暴警察也對大學校園施放催淚彈,讓這場戰爭正式進入校園。

示威者再堵路! 港警施放催淚彈驅散

據《香港01》報導,今早7點起有示威者聚集一條通往於九龍塘城市大學宿舍的行人天橋,從高處向地面投擲磚頭等硬物,另有激進示威者在歌和老街與達之路交界,以磚頭、木板及鐵欄等雜物堵塞多條行車線。港警在附近一帶驅散,一度舉起黑旗,並發射催淚彈、布袋彈。

校園成戰場 港警施放多枚催淚彈

香港城市大學《城市廣播》臉書指出,今早7點30分,防暴警察在城大學術大樓及宿舍大樓施放多枚催淚彈。

《中大校園電台》則透過臉書報導, 今早繼續有學生於校園內架設路障,十幾名防暴警察將防線推進至校園範圍內的六號網球場,並將校園內路障清拆,現場未有見保安組職員到場阻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