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最新畫面曝光 學生拿衣帽排SOS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彭冠霖 連線報導  / 香港

香港理工大學抗爭來到第六天,裡面的留守學生也越來越少,現在不到50人,透過最新曝光的畫面,裡頭雖然一片狼藉,但學生還是用衣物跟安全帽排出SOS,不放棄任何機會。而記者在現場也觀察到理大旁就是解放軍的槍會山軍營,先前解放軍還曾出來幫忙清路,被港人質疑是試水溫。

記者陳又寧:「目前紅隧,也就是連接九龍跟港島的隧道依舊是暫時封閉,香港理工大學的位至是相當特別,從天橋上就可以看到解放軍的軍營,前幾天解放軍曾出來幫忙清路,也讓香港人十分緊張。而香港理工大學目前的最新景況,可以說是一片杯盤狼藉,不管是吃完的碗盤,或是化妝室都是非常骯髒,這樣的環境讓人非常擔心學生們會因此生病,而可以看到目前學生也使用衣物及安全帽排成SOS,也就是說學生依然希望國際能夠幫他們一把,而現在香港警方則希望學生可以自動離開校園,走出校園,和平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