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導演鄧卓儒已釋放 公視證實:平安離開警署回家

快訊》導演鄧卓儒已釋放 公視證實:平安離開警署回家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香港

公共電視台特約導演鄧卓儒,本月17日晚間在香港被捕,電視台證實「無法聯絡上」,後來在多個民間團體幫忙奔走下,公視今(19)日證實鄧卓儒已在今晚保釋,離開警署平安回家。

鄧卓儒受公視《藝術很有事》委託,10月起在香港拍攝節目,本月17日晚間在尖沙咀一帶被捕,經香港記者協會向香港警務處公共關係科詢問後,得知鄧卓儒在紅磡分區警署裡,但被捕原因不明。

公視今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鄧卓儒已獲得保釋,晚間7點50分左右平安離開紅磡分區警署返家,消息獲得鄧卓儒家屬證實,公視也表示:「感謝香港記者協會等多個民間團體,這段期間熱心奔走,以及各界的關心」。

【公共電視聲明】

公共電視聲明 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先生已獲釋 2019.11.19

公視節目部「藝術很有事」香港籍特約導演鄧卓儒先生,11月17日晚間,獨自在尖沙咀執行拍攝任務途中,遭到香港警方拘捕。家屬證實,今天(11/19)晚間,鄧卓儒已獲得保釋,7點50分左右平安步出紅磡分區警署返家。

感謝香港記者協會等多個民間團體,這段期間熱心奔走,以及各界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