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發射催淚彈! 香港家長上街怒吼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抗爭五個多月以來,港警發射數以千計的催淚彈,但醫生指出,催淚彈會傷害小朋友的健康,比成人更嚴重。現在很多人都不敢帶孩子去公園玩,有的家長甚至推嬰兒車上街遊行。

記者位置在香港的九龍塘地區,今(23)日市民發起一個反對催淚彈的活動,他們認為催淚彈對小朋友是有害的,來看一段現場的狀況。香港民眾:「這個皮膚科醫生就說,催淚彈的殘餘物肯定造成皮膚敏感,都不建議小朋友在那個地方,會有皮膚不適。」

可以看到現場有大批的民眾加入,不管家長或者小朋友,都是戴著口罩。民眾為什麼要戴著口罩呢?因為他們覺得空氣中還是瀰漫著有毒氣體,不知道對身體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甚至有學生直接在書包上貼了「難道我以後需要戴防毒面具上課嗎?」大家都非常的不情願這件事情,反送中事件發射的催淚彈波及無辜的市民,現在大家希望和平理性的抗爭,希望政府不要再發射催淚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