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當耶誕老人? 英國學校開班授課

如何當耶誕老人? 英國學校開班授課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英國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大家就要過耶誕節,到時候全世界的大街小巷,都會有耶誕老人出動。那麼這些耶誕老人又是從哪裡來的呢?英國倫敦就有一所專門為耶誕老人開設的學校,每年都會開課,教導學生,如何扮演稱職的耶誕老人,他們要學會用各種語言,祝賀耶誕節快樂,還要訓練應變能力,因為小朋友問題天馬行空,要是被問倒,可就傷腦筋。

耶誕老人穿著紅衣紅褲戴上白色假髮,學生們努力練習,耶誕老人的招牌笑聲,這間位在英國倫敦的耶誕學校,專門培訓耶誕老人,從外貌到談吐缺一不可,他們要背出所有馴鹿的名字,還要用不同語言說出耶誕節快樂。

臨場反應也很重要,因為小朋友看到耶誕老人,可是想到什麼就問什麼,小朋友的問題天馬行空,你無法預期,每一次的問答都是全新的體驗,學校負責人說,今年對耶誕老人的需求比往年還多,班班都客滿,這些耶誕老人準備好了,要帶給大家過節的歡樂氣氛。

歌曲去年耶誕節,我將我的心託付給你,但隔天你就棄之於地,今年為了避免悲傷的淚水,我將我的愛獻給那個特別的人。

提到耶誕節,就不能不提到這首經典老歌,這首由英國男子雙人樂團WHAM,推出的LAST CHRISTMAS,早已成為每年耶誕必聽歌曲,35年過去了依然膾炙人口,歌曲ALL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我只想要你一個,你都不知道有多想,讓我的願望成真,你是我唯一想要的聖誕禮物。

而這一首由美國天后瑪麗亞凱莉,在1994年推出的ALL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也是耶誕節必唱神曲,這首歌甚至獲得3項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花蝴蝶透露,她只花了15分鐘就寫好這首歌,她想都沒想過會傳唱到現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