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澳洲大火肆虐 辣模用裸照求捐款

不捨澳洲大火肆虐 辣模用裸照求捐款 | 華視新聞
辣模沃德稱只要民眾捐款給澳洲,她就傳裸照送給對方。(翻攝自推特@lilearthangelk)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美國

澳洲山林大火自去年9月肆虐至今,已造成約4.8億隻野生動物喪命。美國一名自稱「裸體慈善家」的辣模沃德(Kaylen Ward),近日就在網上發起募款活動,稱只要民眾捐款給澳洲,她就傳裸照送給對方;沃德昨(6)日表示,累積金額已達70萬美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也說未來若有天災發生,她仍會考慮採取相同方式募款。

不捨澳洲大火肆虐 辣模用裸照求捐款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0歲、在推特上自稱「裸體慈善家」的沃德,4日在個人Twitter上表示,為了讓大家都能關注澳洲大火議題,因此她宣布「只要任何人每筆捐至少10美元給為澳洲野火募款的機構,就傳我的裸照給他。」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9萬人按讚,而沃德的私訊信箱也被塞爆,據她透露,截至6日已募集70萬美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也說她現在需要雇用4名員工幫忙確認成千上萬筆的捐款明細,「他們全天候工作,盡可能迅速確認捐贈單,並發送裸照」。

身體力行! 辣模:裸照是募款最好的方式

沃德表示,自己平時擔任模特兒工作,在募款上,她希望靠身體的力量為澳洲付出,而裸照則是她認為募款最好的方式,「雖然一開始非常緊張又擔心,但很開心能獲得回響」

沃德以送裸照的方式,幫澳洲募款。(翻攝自推特@lilearthangelk)
沃德以送裸照的方式,幫澳洲募款。(翻攝自推特@lilearthangelk)

沃德的IG有近2萬人追蹤。(翻攝自IG @realkaylenward)
沃德的IG有近2萬人追蹤。(翻攝自IG @realkaylenward)

IG被關、家人切割 辣模喊:管他的救救無尾熊!

沃德將她在Twitter發布的消息轉傳到IG上,不過IG官方認為貼文「含有性暗示內容」,因此決定下架她的帳號,讓沃德氣得在Twitter上大罵,「我的IG被關閉,我的家人發出聲明和我斷絕關係,我喜歡的那個男的也不和我講話了,全都是因為我的推文,但管他的,救救無尾熊。」並表示未來若發生自然災害,她仍會考慮採取相同措施募款。

不捨澳洲大火肆虐 辣模用裸照求捐款 | IG帳號被下架,但沃德說未來仍會考慮採取相同措施募款。(翻攝自推特@lilearthangelk)
IG帳號被下架,但沃德說未來仍會考慮採取相同措施募款。(翻攝自推特@lilearthangel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