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不停歇 港遊行再爆警民衝突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香港

香港反送中風波,依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民間集會團體,昨(19)日下午三點,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天下制裁」集會,大批市民聚集在遮打花園、遮打道一帶,參與集會的市民一同高唱「願榮光歸香港」,不過集會進行大約兩小時,警方指出因現場出現暴力情況,要求終止集會,警民發生激烈衝突,雙方一路鬧到深夜。

星期天的香港,越晚越不平靜,有黑衣人晚上在旺角快閃霸佔街道,警方施放胡椒噴劑,多名記者跟著遭殃,大批記者被噴中眼睛,苦不堪言,還有一名急救員表示,他被警員用警棍毆打,打完後還被搜身。

昨日下午,有民間集會團體,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天下制裁」集會,他們高唱「願榮光歸香港」爭取民主政改,但集會進行不到兩小時,就有警民關係組人員要求團體解散集會,溝通時便衣警察遭攻擊,大批防暴警員趕到支援,水砲車裝甲車也到場。

警方開始發動催淚彈驅散人群,到了下午,大批蒙面黑衣人,拿著雨傘路障擺在路中間,不但縱火還破壞紅綠燈,香港警察:「離開離開!」,混亂的情況,在中環旺角都出現,一直到入夜才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