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墨西哥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病例 曾至武漢旅遊

快訊》墨西哥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病例 曾至武漢旅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洲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除了在中國境內已傳出逾500例確診病例,現在在世界各國也陸續出現疑似個案,22日上午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證實,墨西哥境內出現一名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個案,該個案曾前往武漢。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當地時間2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證實在墨西哥東北部的塔毛利帕斯州,發現一名武漢肺炎的疑似病例。

據毛利帕斯州當局發布的消息,該個案為57歲的亞裔男子,住在美墨邊境的雷諾薩(Reynosa),距離美國德州很近。該男子最近去過中國北京和武漢,10日回到墨西哥時都沒有任何症狀,但13日開始身體不適、出現感冒症狀,醫師判定為呼吸道感染。

當地衛生局要求男子在家自我隔離5天,目前的狀況還在觀察中,墨西哥當局尚未宣布確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