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單日爆增52確診 三軍都中招明起限制外出

南韓單日爆增52確診 三軍都中招明起限制外出 | 華視新聞
南韓截至21日上午9點,累計確診數增至156例。(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韓國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南韓今(21)日再爆增52例確診個案,累計確診數增至156例,其中2例為陸、空軍士官。對此,南韓國防部宣布實施疫情防控措施,22日起限制官兵外出休假。

武漢肺炎侵襲 南韓單日再增52確診

根據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最新公告顯示,截至上午9點,再新增5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分別是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41例、首爾3例、慶尚南道2例、忠清南道1例、忠清北道1例、京畿道1例、全羅北道1例、濟州道1例、光州1例,全國累積確診數來到156例。

嚇! 新天地大邱教會 單日爆增39例確診

防疫本部指出,在大邱和慶尚北道被確診的41名個病例中,有39例是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顯示當地集體感染情形嚴重,是南韓的主要疫區。

韓陸海空軍都中招! 明起限制官兵外出休假

由於近日南韓海陸空三軍陸續發生有官兵確診情形,因此南韓國防部也宣布,為防止疫情擴散,22日起將實施疫情防控措施,也就是除了喪假與退伍前休假者外,所有官兵一律管制休假、不准外出。

據了解,韓軍的首例確診患者是在濟州海軍部隊的官兵,他從13日開始到大邱休假,18日下午乘飛機返回濟州並歸隊,20日因出現咳嗽等症狀到醫院求診,經篩檢後確診武漢肺炎;第二、三例則是今日新增的確診病患,分別是忠清北道的一名陸軍士兵,以及忠清南道的一名空軍軍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