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主播、州長連線談疫情 竟演變成「兄弟爭寵」

【影】主播、州長連線談疫情 竟演變成「兄弟爭寵」 | 華視新聞
(翻攝CNN網站)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這兩兄弟竟然在新聞直播公開爭寵!CNN主播克里斯(Chris Cuomo)和紐約州州長安德魯(Andrew Cuomo)兩人在節目中連線,討論武漢肺炎(COVID-19)因應方案時,最後竟然開始爭「誰是媽媽最愛的兒子」,兩人姓氏相同都是「Cuomo」,而實際上他們也是親兄弟,兩人從討論正經事「宵禁」,到爭論誰是媽媽最愛的兒子,過程相當逗趣。實際查證,這部影片是真的,因為CNN也在網站上放出這段搞笑片段。

意外插曲? 州長、主播兄弟連線報導竟爭寵…

安德魯在節目連線上,講到是否因為疫情要宵禁,他說「我不喜歡宵禁這個詞,因為父親以前經常給我訂定宵禁時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太開心,但是隨著確診數字上升……」,接著談話被克里斯打斷並問「宵禁是你自己的問題(指小時候)」,嚥不下這口氣的安德魯回嗆「你從來不遵守宵禁規則,造成一堆麻煩,但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克里斯回應「我從不信這一套規則,柯莫州長,我很感謝你來上節目,我愛你也以你的工作為榮,我知道你為紐約州相當努力工作,但是不管你工作多忙,記得找時間打電話給媽媽,她想要聽聽你的聲音,讓你知道一下」。

安德魯不甘示弱回嗆「我在上節目前剛打電話給媽媽,順便跟你說,她說我是她最喜歡的兒子,好消息是,你是她第二喜歡的兒子」,他再強調:「是第二喜歡的兒子」。克里斯則說「我們都清楚,在家裡面,我們都不是爸媽第一第二喜歡的兒子,我不敢相信你竟然在觀眾面前說謊,我早該把這段直播停掉」,安德魯則再度語帶嘲諷的強調「注意聽!第二喜歡的兒子」,克里斯回應「政治家真狡猾,你一再說同樣的事情,就相當令人懷疑了!但我很高興你澄清了」,安德魯搶著說,「我正眼看著你,我沒有說謊」,直播最後,克里斯則說「為你的州民保重身體,我愛你老哥」,就這樣結束這段逗趣的直播。

影片是真的! CNN網站直接刊登

由於最近網路上假影片相當多,有網友在懷疑這段影片的真實性,根據華視新聞國際組記者查證,該段影片在CNN官網當中也有特別擷取出來,介紹內容寫道「CNN主播Chris Cuomo和紐約州州長Andrew Cuomo談論武漢肺炎,還開玩笑的爭論誰是媽媽的最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