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漏洞?! 酒店關 泰國店藏民宅攬客

防疫漏洞?! 酒店關 泰國店藏民宅攬客 | 華視新聞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新型冠狀病毒的確診案例當中,有一位酒店女公關,因為每天接觸超過五十人,還有出場紀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下令全國酒店和舞廳停止營業,但沒想到酒店關了,很多客人開始轉到泰國店,曾經去消費的酒客就說,裡面的小姐會輪流到各個包廂去,只要有人感染、就很有可能傳播給大家,根本就是防疫破口。

身材姣好的小姐們、扭腰擺臀、炒熱氣氛,或是乾脆在客人面前秀舞,她們通通都是打從泰國來台,跳上桌讓客人塞小費,大剌剌在臉書上拉客,還開群組,每天PO今日陣容,雖然地點就隱身在熱鬧的西門町,但他們都沒在怕。

酒客阿哲:「沒有認識或沒有跟他們聯絡上,基本上也沒有門路可以進去,在民宅裡面警察要進去,沒有搜索票什麼的也根本都進不去啊。」其實警方之前有臨檢過,但都沒抓到,因為泰國店外,有人把風,還有監視器,酒客說這根本就是防疫漏洞,就算被查獲了,泰國女子非法打工就被移民署遣返,業者罰錢了事,斬草不除根,別處可能吹風吹又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