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can help!巴拉圭收28萬口罩感謝台灣

TW can help!巴拉圭收28萬口罩感謝台灣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南美洲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援助各國捐贈口罩,日前來自台灣的28萬個口罩送抵友邦巴拉圭。該國衛生部長在推特發文感謝台灣,形容這對巴拉圭是巨大的幫助;巴拉圭衛生部表示,這批口罩將優先給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使用。

綜合外媒報導,巴拉圭衛生部部長馬索雷尼(Julio Mazzoleni)在推特上發布2張照片,照片中的箱子貼滿台灣與巴拉圭國旗。馬索雷尼婊是,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時,巴拉圭獲得來自台灣的幫助,「台灣與我們團結一致,中華民國(台灣)離我們很遙遠,卻又與我們很親近」。

巴拉圭衛生部也在推特表示,「兄弟般的支持沒有國界!」,而這批口罩會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巴拉圭各大醫院,優先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駐巴拉圭大使周麟指出,台灣政府將竭盡所能的幫助巴拉圭對抗武漢肺炎,並重申,這次的援助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