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 各國王室.名流站上抗疫前線

人美心更美! 各國王室.名流站上抗疫前線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歐洲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全球,醫護人員人仰馬翻,站在第一線抗疫。現在各國的王室成員,也盡一份心力。選美皇后英格蘭小姐,愛爾蘭總理,他們現在都回到醫生老本行,重新穿上白袍,加入醫療團隊。瑞典的蘇菲亞王妃,則到醫院擔任志工。而英國的哈利王子,也與太太梅根在洛杉磯,分送食物發便當。當民眾把門打開那一刻,又驚又喜。

戴著帽子口罩還穿上手套,哈利王子與梅根全副武裝,挨家挨戶送愛心便當,洛杉磯民眾說:「這是他們送的便當,當時她把口罩移開一點,我那時候說她好美,然後我認出她是梅根,他們人很和氣。」這位住在洛杉磯的婦人說,當她認出他們是哈利和梅根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哈利與梅根,自從卸下英國王室高階成員身分後,就一直很低調,在疫情的陰影下他們默默加入抗疫的行列。

英格蘭小姐比賽片段說:「得獎者是巴莎。」2019年英格蘭小姐巴莎穆克吉,人美心更美,當英國爆發新冠疫情後,她就決定暫停親善活動,重新披上醫師袍回到英國支援,本身也是醫生的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在投入政壇之前,曾經擔任醫生長達7年多,他現在也恢復醫生身分,瑞典王妃蘇菲亞雖然沒有醫療背景,但她依然卸下華服,到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醫院當志工。

目前在歐洲,疫情最嚴重的是西班牙,確診人數最多,不過西班牙政府從14號日開始逐步放寬經濟活動,包括讓製造業還有建築業復工復產,但衛生部長強調,酒吧等公共空間將會維持關閉至少到26號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