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晶「嘻嘻」貼文後狂分享連結 醫:恐須專業協助

何晶「嘻嘻」貼文後狂分享連結 醫:恐須專業協助 | 華視新聞
(翻攝何晶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新加坡總理夫人日前因為轉貼台灣捐贈口罩給星國,並寫下「Errrr」引發爭議,甚至還掀起台灣和新加坡網友對戰,在近期她的貼文總是引發高度討論,昨(20)日晚上7點,她又在臉書發出「嘻嘻」貼文,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後來她又補充說明,稱有人要剝奪她在臉書發文的權力,接著3小時內分享幾十則貼文。不過由醫護人員所經營的粉專「美的好朋友」在臉書說,何晶這種狀況,如果不是被盜,那可能代表她需要一些專業協助了。

又發「嘻嘻」神秘貼文 何晶補充這樣說

何晶昨天晚上7點在臉書上發文:「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嗨嗨嗨!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大笑!說真的朋友們,這個世界有時非常好笑!」再度讓許多網友轉發,甚至有網友認為她「瘋了」。在晚上9點多補充寫到「她才剛跟家人吃完晚餐,有朋友問她臉書是不是被盜,我被逗樂了。」,她還說:「阻止其他人在自己的網站上發布另一種觀點的人,同時他們卻滿嘴言論自由的口號,這些人現在想剝奪我在臉書上發文的權力嗎?」。接著她就在臉書上就瘋狂的分享文章,一直到今天早上,大約1個小時15-20則左右。

何晶可能需要專業協助 醫:別再刺激她

由醫護人員所經營的粉專「美的好朋友」也對此發文表示:「這真的非常值得注意。新加坡總理夫人的臉書帳號,在過去短短不到三小時內已經發了好幾十則貼文,內容有些很難理解。如果這不是被盜帳號,這可能代表他需要一些專業的協助了」。

「美的好朋友」說:「在此要呼籲台灣的同胞們,不要在這個時候再去留刺激性的言論。我們做該做的事情,做對的事情,無愧於心就好。畢竟新加坡的政府部門也沒有認可何女士的發文代表他們的立場,這樣就夠了。希望新加坡的朋友們也能一起平安度過疫情!也希望新加坡的朋友們有注意到,能給予總理夫人一些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