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rr...掀波 星國總理夫人修文謝台灣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捐贈的口罩,陸續抵達各個需要口罩的國家,不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夫人何晶,在臉書上雖然轉貼台灣捐贈口罩給新加坡的新聞,卻在上頭打了「Errrr...」引發許多網友怒火,紛紛在她的臉書上,跟著留下「Errrr...」洗版表達不滿。

而何晶除了是總理夫人外,也是新加坡政府基金「淡馬錫控股」執行長,這是新加坡口罩廠新科工程的最大股東,難道是新科工程的生產設備,之前在台灣的關係嗎。立委(民) 林楚茵 vs. 財政部長 蘇建榮:「2月12日的時候也透過海關放行運回新加坡。」

何晶在中午修改了她的貼文,改寫著,「非常感謝所有我們的朋友,和來自台灣的朋友們所做的一切,請知道我永遠感激你們,至於錯誤嗎也原諒啦,同時間「Errrr...」似乎想用幽默化解爭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有很多的這樣的一個討論,那我覺得也可以停了啦,那我也承認就是說我們那時候在口罩整個禁運的時候讓這兩條生產線沒有辦法來做生產,那對新加坡當然也造成了困擾。」雖然在新科的設備,移出台灣之前,生產的口罩,還是可以用專案申請的方式,出口回到新加坡,但陳時中還是承認造成對方的困擾,希望這起口罩風波,能夠到此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