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見溫暖! 美顧客理髮發17萬小費

疫情見溫暖! 美顧客理髮發17萬小費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美國經濟,美國總統川普急著要啟動經濟活動。目前在疫情相對穩定的地區,像是阿肯色州、科羅拉多州等,連續2個星期,新增病例數下降。部分商家決定開門做生意,就有一間理髮院重新開幕,竟然得到一個大驚喜,一名客人,留下了美元5800,折合台幣17萬的小費。

戴上口罩,理髮師造型師開門大吉,在這邊剪個頭髮要27美元,台幣差不多800元。理髮師說:「客人都非常興奮能夠來做頭髮,得到一種日子恢復正常的感覺。」

一位第一次上門的客人,剪完了頭髮付了錢,他竟然開始給小費。業者說:「他給造型師2500元,經理1000元還有櫃檯500元。」他還發給所有員工100美元,算算這位不願意具名的客人,竟然發了高達5800美元,折合台幣17萬的小費。造型師說:「我們都很感激。」

美國各州目前對於解封政策進度不一,位於肯塔基州這對夫婦9日開車到醫院準備要生孩子,沒想到醫院婦產科的大門卻被鎖起來。產婦說:「我大力敲門還搖晃大門,每走一步都很痛,要在陣痛當下走路真的很難。」

夫婦決定往急診走,但他們的第三個小孩可等不了爸媽走進醫院大門,直接在醫院停車場報到,還好母子均安,醫院也在調查,為何婦產科大門會被人緊緊鎖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