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你孤單! 美國老兵與愛犬隔1.5小時先後離世

捨不得你孤單! 美國老兵與愛犬隔1.5小時先後離世 | 華視新聞
(翻攝/Heather Nicoletti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毛小孩與人類間的感情羈絆,究竟有多深呢?美國一隻拉不拉多犬「加納」(Gunner),與主人丹尼爾(Daniel Hove)相伴11年,感情深厚,就連主人在重症臨終前,加納也寸步不離守護著,但其實加納的身體狀況也不好,最終一人一狗相差1.5小時過世,往天國相聚。

陪你一起走! 美國老兵與愛犬隔1.5小時先後離世

根據《kare11》報導,這起感人的事件,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丹尼爾的女兒尼柯萊蒂(Heather Nicoletti)將父親的故事分享到電視台,表示丹尼爾從空軍退役後,便任職於消防隊,生活過得相當充實,身邊有家人、子女、愛犬的陪伴。然而,丹尼爾卻在2011年10月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並於隔年退休,開始進行化療。

柯萊蒂說,9年來,家人和愛犬加納始終陪伴在丹尼爾身旁,並感嘆表示「直到最後,他們都是最好的伙伴,他們一起到處走」,柯萊蒂提到他們甚至連情緒都彼此影響,比如丹尼爾心情不好時,加納也會跟著顯得煩躁。

柯萊蒂回想,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丹尼爾病情惡化後,加納也跟著開始生病,因為她們發現加納的體力明顯衰退,帶往獸醫院檢查,得到的建議則是讓加納「安靜的睡去」。

柯萊蒂說,當時帶加納回家後不久,就看見牠堅持回丹尼爾身邊,安靜地趴著,沒多久便停止了呼吸、過世,然而就在加納離開後約1個半小時,丹尼爾也跟著與世長辭。柯萊蒂感性地說,「很欣慰他們沒有互相道別,不用忍受看著對方離去的痛苦,對他們是最好的結果」。

(翻攝/Heather Nicoletti臉書)
(翻攝/Heather Nicoletti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