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國安法剛通過 中官媒曝駐港部隊訓練影片

港版國安法剛通過 中官媒曝駐港部隊訓練影片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全國人大今(30)日通過港版國安法,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實施後將能穩定局勢。中國官媒《央視》今晚在微博發布一段「駐港部隊陸海空三軍聯合訓練」影片,展示駐港部隊的實戰能力,許多中國網友表示,「小港獨傻眼了哈哈哈」、「把港獨分子抓起來,一個都不能放跑了!」。

《央視軍事》今日釋出駐港部隊訓練影片,並在文中指出,駐香港部隊組織2020年度第二季度海空聯合巡邏,陸海空三軍部隊的特戰、防空、艦艇、航空多個兵種,按照實戰化要求,展開聯合搜救、臨檢緝捕、截停可疑船隻、追捕逃犯、紅藍對抗等多項實戰化課目演練,全面檢驗駐港部隊防務能力。

影片釋出後,微博上的中國網友紛紛表示,「聽黨指揮,能打勝仗」、「顫抖吧,廢青」、「給香港回歸23周年獻禮」、「美國和廢青看好了」、「我們已佈下天羅地網,妖魔鬼怪,看你往哪裡逃」、「霸氣,就是這麼豪橫」、「那些花了大價錢準備偷渡出境的港獨可怎麼辦呢」、「海上臨檢拿補,慫青們還敢坐漁船去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