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趁下課約愛... 「鹹濕對話」被學生看光

教授趁下課約愛... 「鹹濕對話」被學生看光 | 華視新聞
(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中國各地仍維持線上授課、遠距工作的型態,中國中山大學一名教授日前視訊授課時,在休息時間忘記切掉電腦直播畫面,就開始在通訊軟體上跟幾名女子調情「約砲」,其中一名還是孕婦。事情曝光後,校方強調對師德師風零容忍,這名教授也被暫時調職處分。

忘記切掉直播GG了…聊天對話被看光

網路上流傳幾張截圖,是中國中山大學一名王姓教授,日前在線上授課的下課時間,使用通訊軟體聊天的畫面,當時這名王姓教授忘記切掉直播,就直接開始在通訊軟體上聊起來,但是仔細一看卻發現,他同時和2名女子聊天,分別是「南沙地產8號」、「南沙地產10號」。

從截圖上可以看到,「南沙地產8號」先是說自己「牙癢想咬人」,王姓教授回她,「今天不行,今天比較忙,你肚子應該開始大了吧,還能做愛嗎,怕壓壞了」,拒絕了「南沙地產8號」的性愛邀約。接著是「南沙地產10號」,從對話截圖來看,兩人已約定好時間地點,就是「12點在客村地鐵站等」,王姓教授還說,他12點下班,開車過去會稍微晚一點,並提議兩人可以先去吃飯,然後「找個酒店做愛」。

教授先拒絕了南沙地產8號的邀約。
教授先拒絕了南沙地產8號的邀約。

教授約南沙地產10號下班後吃飯和發生性行為。
教授約南沙地產10號下班後吃飯和發生性行為。

據了解,當時有學生發現教授的私人聊天內容被看光,但他自己似乎完全沒發現,急忙透過各種方式提醒教授,但教授實在聊得太忘我,根本沒有注意到,最後這些聊天內容就被截圖下來,流傳出去。

校方火速調職處罰:零容忍

校方接獲消息後,發表聲明解釋,已收到這名王姓教授教學期間不當行為的情況反映,當天下午在初步核查有關事實的基礎上,學校即決定停止該教師的教學工作,並成立調查小組啟動相關調查。

校方聲明指出,經調查核實,王姓教授於7月6日上午線上授課期間,做出不當行為並已構成重大教學事故,嚴重違反教學紀律,7月7日上午,校長辦公會研究決定,根據有關規定,給予王姓教授調離教學崗位的處罰,學校調查小組繼續調查其違反師德師風等其它問題,並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進行後續處置。

最後聲明強調,學校對違反教學紀律和師德師風的行為,始終堅持零容忍,一經查實,絕不姑息。

校方聲明。
校方聲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