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情堪憂!支持率落後拜登「15%」

川普選情堪憂!支持率落後拜登「15%」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 )於本月15日,公布美國總統候選人支持率最新民調,有望代表民主黨參選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支持率高達52%,領先總統川普高達15%;對此,川普當天晚間立刻宣布撤換競選總幹事帕斯凱爾(Brad Parscale),並由白宮前政治主任史蒂芬(Bill Stepien)接任。

根據昆尼皮亞克大學的全國民調,在受訪的登記選民中,52%支持拜登、37%支持川普,與今年6月調查的結果差距更加懸殊,當時兩人分別獲得49%與41%支持率,僅相差8%。另外,此次民調中有高達60%的民眾不贊成川普的工作表現,僅有36%民眾贊同。根據《CNN》報導,在昆尼皮亞克大學過去的民調中,民眾對於川普的經濟政策普遍給予正面評價,但如今出現顯著改變,只有44%受訪民眾支持,而有53%的民眾不贊同。另外,《NBC》與《WSJ》在本月15日公布的聯合民調也指出,拜登以51%支持率領先川普的40%,與6月結果相比差距更加擴大。

根據《The Hill》報導,川普在本月15日晚間宣布改組競選團隊,競選總幹事帕斯凱爾將轉任資深顧問,原職位由白宮前政治主任史蒂芬接手。川普在推特上表示,「這兩個人都深入參與2016年的歷史性勝利,我期待著能夠很快一起贏得非常重大、重要的第二次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