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領疫情紓困金 佛州男買超跑爽開!

詐領疫情紓困金 佛州男買超跑爽開!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因為沒戴口罩被警察開罰,沒想到竟扯出案外案。原來警方追查後發現,男子竟詐領盜用新冠疫情紓困金,替自己買了一輛藍寶堅尼。之後開著這輛藍寶堅尼肇事逃逸,整起惡行才曝光。

佛州新冠病毒疫情嚴重,但這名男子卻沒戴口罩到處趴趴走,結果吃了罰單,詐領紓困金男子海因斯說:「我覺得真是太可笑了。」不過警察之後竟追出,海因斯犯下了更惡劣的罪行,他不僅涉及肇事逃逸,還詐領盜用新冠疫情紓困金,影片內容說:「海因斯被控盜用聯邦疫情紓困金PPP(中小企業薪資保護計畫),買了一輛價值31.8萬美元的藍寶堅尼。」

海因斯還被陸續查到,拿著應該用來支付員工薪水的紓困金,購買珠寶等奢侈品入住高級渡假村,佛州檢察官表示,目前海因斯的超跑跟戶頭裡剩餘的340萬美元,將近9900多萬台幣已被查扣,而海因斯則面臨銀行詐欺等罪名,如罪名成立的話,最高會面臨70年的刑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