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盼蒐集台灣美照 政治人物狂留言推薦

好萊塢男星盼蒐集台灣美照 政治人物狂留言推薦 | 華視新聞
(翻攝Joseph Gordon-Levitt 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曾經演出《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他驚訝媒體竟然可以排排坐齊聚一堂一起訪問,後來看到台灣的防疫成果相關新聞,並稱讚台灣疫情控制良好,今(24)日他在臉書發文,徵求台灣各角落的照片,將會運用在他的「新計畫」當中。

喬瑟夫高登李維讚嘆台灣 「防疫做得好」

喬瑟夫高登李維日前以視訊的方式,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相當訝異所有媒體可以齊聚排排坐一起訪問,他也說,台灣疫情似乎控制很好,之前曾經看過台灣防疫相關報導,台灣可以找到很棒的應對方式,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喬瑟夫高登李維蒐集台灣美照 政治人物狂推薦

喬瑟夫高登李維今天在臉書上說:「台灣的朋友好!我正在為我的新計畫尋找一些台灣的照片,放在我的網站『hitRECord』,找找你的相機膠卷中,任何台灣一隅的照片,放在這個計畫當中」。

此舉引來許多台灣政治人物貼上自己選區或是自己縣市的美照,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周春米和眾多粉絲專頁,紛紛推廣台灣各個觀光景點。其實不只台灣,喬瑟夫高登李維陸續在臉書上發出蒐集各個國家的美照,台灣並非唯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