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確診! 蝙蝠俠劇組停拍

羅伯派汀森確診! 蝙蝠俠劇組停拍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美國媒體「好萊塢報導」跟「浮華世界」報導,正在拍攝新版蝙蝠俠電影的「羅伯派汀森」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目前正在隔離治療中,整個劇組也因此停拍,但對於這個報導,蝙蝠俠的片商華納兄弟僅證實有工作人員確診,並不願意證實確診的人就是羅伯派汀森!

帥氣男星羅伯派汀森也逃不過新冠病毒的魔爪,根據美國浮華世界報導,正在拍攝蝙蝠俠的羅伯派汀森確診新冠病毒,才剛剛開拍三天的蝙蝠俠劇組被迫全部停工。對這個消息,蝙蝠俠的片商華納兄弟只承認有工作人員確診正在隔離中,卻不願證實確診的是不是羅伯派汀森。

羅伯派汀森現在可說是當紅炸子雞,最新作品電影《天能》演出男配角,上映六天全台票房就突破一億元,導演還難得的錄了影片感謝台灣觀眾支持!《天能》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說:「對於天能亮眼的開片成績,我想向台灣的觀眾表達感謝。」

而羅伯派汀森拍完《天能》之後,原本計畫是三月投入拍攝新版蝙蝠俠,整部片預計2021年上映,但先是因為疫情延期拍攝,好不容易開拍,又傳出男主角確診,整個劇組又停拍,何時能夠復工還是未知數,真的是疫情的受災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