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酸疫情慘重 美大使震驚批可恥

遭中國酸疫情慘重 美大使震驚批可恥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昨(24)日召開視訊會議,針對「新冠疫情後的全球治理」展開討論,不料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火力全開,大罵在場所有人很可恥,接著大酸討論內容令她震驚又作嘔,話鋒一轉,「克拉夫特」再批中國隱匿病毒的來源、淡化新冠病毒的危險性等等,釀成全球大流行,聽到美方的指控,中國駐聯合國大使張軍反批美國,已為全球製造夠多麻煩。雙方再次唇槍舌劍。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你們在場的所有人都很可恥。」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昨(24)日召開視訊會議,訊號雖然有點卡,但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話說得可溜、一上場就連珠炮開嗆,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我對於今天的討論內容感到震驚且作嘔,我真的對這個理事會感到羞愧。」

原本要討論,新冠疫情後的全球治理,沒想到克拉夫特劈頭就罵,還延續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的論調向中國開刀,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中國共產黨決定隱匿新冠病毒的來源,淡化病毒的危險性,然後打壓國際科學合作,使得地方流行病變成全球大流行。」

克拉夫特罵完就離場,無法親耳聽到中方開口回擊,中國駐聯合國大使張軍:「美國散播政治病毒及假訊息。」中國接著再搬出這句,中國駐聯合國大使張軍:「真是夠了你們美國已為世界製造夠多麻煩。」聯合國祕書長表示,這波疫情檢驗國際合作的能力,結果卻以失敗收場,因此警告,若國際社會再不做好準備,再不團結合作,疫情恐惡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