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粉絲暴動!超高還原度鋼彈 18公尺能動能走

【影】粉絲暴動!超高還原度鋼彈 18公尺能動能走 | 華視新聞
(翻攝官網,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喜歡鋼彈的粉絲們注意了!為了慶祝鋼彈系列動畫開播40周年,鋼彈製作公司特別為此打造一座高18公尺的鋼彈模型,且該模型還可以做出不同的指定動作;而近日製作單位曝光測試影片,讓不少鋼彈粉絲相當興奮,認為該模型的完成度極高。

「RX-78」鋼彈還原度極高 粉絲興奮期盼目睹

根據日媒綜合報導,影片中出現的鋼彈為最早的「RX-78」型號,同時也是鋼彈系列歷久不衰的人氣型號。此次的模型高達18公尺、重25噸,不僅可以前後行走,還能完成手指天、腳跪地的多種高難度動作。鋼彈製作團隊此次因慶祝動畫開播40周年,特別打造與動畫裡等身高的可動式初代鋼彈,實現粉絲們的願望。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活動 鋼彈展宣布再延期

據了解,近日這架巨型鋼彈在日本橫濱港的「GUNDAM Factory」曝光,測試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不少鋼彈迷非常期待。根據製作公司表示,原本這架鋼彈要在今年10月於橫濱開展,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主辦目前已延期,但製作公司希望今年內有機會開展,並呼籲粉絲們注意相關訊息。

鋼彈首度於1979年登場 開創「寫實機器人」風潮

鋼彈的動畫原名為「機動戰士鋼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可說是日本機器人動畫變革的先驅,以及開創後世「寫實機器人」動畫潮流的著名動畫作品。最早於1979年4月7日至1980年1月26日之間,由朝日電視網所屬的名古屋電視台播映,全部共有43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