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COVID-19 華春瑩推文回應:早日康復

川普確診COVID-19 華春瑩推文回應:早日康復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昨(2)日在推特上宣布,他與第一夫人都已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消息一出全球震撼,各國官方都紛紛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心與祝福,但中國官方卻對此事相當低調,直到昨天晚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才在推特上回應,簡短表示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川普夫婦確診 華春瑩:早日康復

川普在推特證實,他與梅蘭妮亞的武肺篩檢結果為陽性,確診武漢肺炎。川普表示,自己與梅蘭妮亞將進行隔離及治療,並強調將會共同度過這難關。

川普確診消息公布後,華春瑩2日晚間於推特上表示:「很遺憾聽到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新冠檢測呈陽性,希望他們都能早日康復,並保持健康。」

確診COVID-19川普病後曝狀況:我很好

川普的最新病況持續受到各界關心,川普在在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首度在推特發布了1段18秒的影片,向大家報平安。據美國多家媒體報導,川普目前出現了發燒等症狀,已經由專機送往馬里蘭州的沃特里德軍醫院接受治療。

美國總統川普說:「感謝大家對我的高度支持,我要前往沃特里德醫院,我認為我很好,但我們要確認情況,第一夫人狀況也很好,非常感激,我不會忘記,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