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支持者驚喜 川普搭乘專車繞醫院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目前正在「沃特里德」軍醫院治療的美國總統川普,4日在推特上發表了新影片。除了感謝醫療團隊,還說要給守候在醫院外的支持者驚喜。結果川普後來果然搭專車到醫院外,跟支持者揮手致意。川普現在正接受瑞德西韋和類固醇地塞米松療法。他的醫療團隊表示,川普情況良好,最快美國時間10月5日就可以出院。

美國總統川普,又在推特上發布了新影片,影片中的他,看起來精神狀況不錯,除了感謝醫護人員,川普還說,要給支持者一個驚喜,美國總統川普說:「我想要給那些在街頭的,偉大愛國者們一個警喜,他們守在那好長一段時間,他們舉著寫著川普的旗子,他們愛我們的國家。」之後他果然搭乘專車外出,和守候在醫院外的支持者見面,坐在車裡的川普戴著口罩,跟民眾揮手致意,不過跟他同車的特勤人員,則穿著全套防護裝,形成強烈對比。

而川普確診後病況如何,醫療團隊和白宮幕僚長,看法卻不同調,幕僚長梅多斯匿名指出,川普情況令人擔憂,醫療團隊卻很樂觀,但白宮醫師康利4日在病情記者會上,坦承一度隱瞞川普有戴氧氣罩,白宮醫師康利說:「我試圖反應出團隊總統,對他病情表現出的樂觀態度。」

目前川普除了接受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外,也有服用類固醇地塞米松,情況也在持續好轉,如果持續下去,最快可以在美國時間10月5日出院,另外據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全國民調,以46%的支持度,贏過拜登的45%,在佛州等6大關鍵搖擺州的民調也超越拜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