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入住軍醫院 71號總統病房豪華

川普入住軍醫院 71號總統病房豪華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入住華特里德軍醫院,接受治療,美國媒體《今日美國報》曝光、代號71號病房的總統套房的內部裝潢,除了有會議室和辦公區,病房內配備專屬私人檢查室,餐廳上方還吊著水晶吊燈,相當豪華,不過這些其實是2007年的照片,現在戒備森嚴,呈現什麼樣的新樣貌,目前也只能從這些照片窺探一二,而最新的消息是軍醫院附近,出現了可疑的背包,目前街道已經緊急封鎖。

餐桌上方吊著水晶燈金光閃閃,《今日美國報》公開華特里德軍醫院總統病房,也就是被稱為71號病房的總統套房,從2007年的照片中看到,房間裡有大面積的玻璃窗採光良好,除了有會議室和辦公區,病房裡還配備專屬私人檢查室,讓川普在住院期間,依舊可以享受總統級待遇的生活。

報導中指出,華特里德軍醫院,是美國規模最大的軍事醫療中心,主管機關雖然是國防部,但是71號病房卻是由白宮掌控,特別設置6間特殊病房,提供高階將領使用,2011年改建後有何不同,因為戒備森嚴,媒體不得其門而入,也就無法得知了。

而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軍醫院外頭,揮舞著美國和川普2020的旗幟,川普支持者說:「我認為我們正處於國家歷史和人類歷史上,非常關鍵的時刻我支持美國總統。」不過大多數的支持者沒有戴上口罩,大批的媒體也在院區外頭,關注川普最新的一舉一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