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倒數 川普狂打拜登「電郵門」

美大選倒數 川普狂打拜登「電郵門」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堪薩斯等地已展開提前投票!為了爭取更多支持,代表共和黨極力爭取連任的川普,前往喬治亞、密西根等地努力拉票,並且多次向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拜登開炮。川普先是大酸拜登是史上最糟糕的總統候選人,若選輸了會顏面盡失,他可能會離開美國。話鋒一轉,川普再針對拜登兒子「電郵門」事件,起鬨支持者要把拜登關起來。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VS.支持者說:「把拜登關起來,把希拉蕊關起來,關起來關起來關起來。」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喬治亞州火力全開,起鬨支持者針對競爭對手拜登兒子「電郵門」事件,要把他送進牢房,接著再向拜登開炮,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說:「跟美國總統選舉史上最糟糕的候選人競爭,對我來說很有壓力,你能想像,若我輸了我往後的人生該怎麼辦,或許我會離開美國。」若是選輸了,川普又是否會和平移交政權,乖乖離開白宮?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說:「他們(民主黨)說想要公平,且友好的政權移交,我說真的嗎當我勝選時,你監視我的競選活動,我們逮到你試圖推翻美國總統,你狡猾的很。」

川普在密西根的這席話,再次被反對派解讀,不願意承諾和平移交政權,而他的爭議不只這樁,上千人聚集在華府,不滿川普提名保守派的大法官巴瑞特,因此舉行「女性大遊行」。女性大遊行領袖說:「女性是美國最強大的政治力量,沒有任何一件事川普能阻礙我們。」而這群示威者又能否擋下川普的白宮之路,一切存在變數。目前堪薩斯等地已展開提前投票,拜登在民調上的優勢能否真實反映選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