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拜登勝選 好萊塢明星也瘋狂

歡慶拜登勝選 好萊塢明星也瘋狂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出面發表勝選演說,讓多數支持民主黨的好萊塢藝人們相當雀躍,女神卡卡、莉莉柯林斯都曬照片慶賀,珍妮佛勞倫斯更穿著睡衣衝上街頭狂奔,「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也在直播開心落淚!

戴著口罩不斷狂奔,他是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知道拜登勝選之後,不顧自己穿著睡衣睡褲在街上尖叫,興奮之情表露無疑!另外一個珍妮佛,也因為拜登當選相當激動,「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邊看電視還邊哭邊直播!好萊塢藝人珍妮佛蘿培茲說:「已經是時候,去讓那些失去的人痊癒,大家團結在一起,我們是美利堅合眾國最好的國家。」

對於拜登勝選,多次開唱幫拜登拉票的女神卡卡,更貼出跟拜登擁抱的合照慶賀!「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在推特轉貼川普的發言,回說「你已經輸了」。好萊塢藝人多數支持民主黨,拜登一勝選吸引好萊塢大咖紛紛祝賀!

但落選的現任總統川普,不認敗選之外又傳出壞消息!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正在協商一份離婚協議要跟川普離婚,報導中還訪問川普的白宮前幕僚馬尼戈紐曼,表示梅蘭妮亞正在倒數每一分鐘,直到川普卸任可以離婚!雖然報導中沒有當事人回應,但在川普敗選之際,又傳出離婚消息,如果屬實對他來說又是另外一個敗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