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哥吉拉! 巨鱷佛州高球場散步

超像哥吉拉! 巨鱷佛州高球場散步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出沒一隻巨大的鱷魚,長的跟恐龍超級像,弓著身體大搖大擺的在草地散步,其實在佛州的沼澤地帶,經常會有鱷魚出沒;當地甚至有一名熱愛鱷魚的男子,怕鱷魚在防疫期間很無聊,唱歌、跳舞給牠們看,甚至大膽幫鱷魚刷牙。

鱷魚保母超有愛歌舞助興還幫刷牙超像哥吉拉巨大鱷魚現身佛州散步,一顆一顆慢慢刷,男子幫忙刷牙的竟然是一隻大鱷魚。完全不怕被咬,還給牠看看雜誌,他是住在美國佛州的野生動物專家,自稱是「鱷魚十字軍」,疫情期間還為了鱷魚們放鬆心情,唱歌給牠們聽。

甚至會跳舞做搞笑動作,不過因為五音不全,鱷魚的表情好像有點不耐煩。而佛州的高爾夫球場,最近也出現一隻,超像恐龍的巨大鱷魚。美國記者說:「看到了嗎是一隻巨大的鱷魚。」弓著身體行走在草皮上,民眾還以為看到哥吉拉。目擊民眾說:「牠出來散步天啊。」影片分享到網路後,還被網友質疑是造假。

鱷魚專家說:「牠會以高步姿態行走,是因為這樣移動比較快。」不過專家解釋,這隻鱷魚的身型比較大,這樣行走,並不算太奇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