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難逃歷史審判」 中官媒:蘇貞昌滿肚子政治毒汁

轟「難逃歷史審判」 中官媒:蘇貞昌滿肚子政治毒汁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19)日早上出刊一篇社論,再度以長文狂轟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蘇貞昌滿腦子都是個人算計,滿肚子全是政治毒汁,透過疫情升高兩岸對立,惡化兩岸關係氣氛,冷血惡毒的本性暴露無遺,更點名禍害兩岸關係的罪魁禍首就是他。

中官媒氣炸!轟蘇揆「惡貫滿盈、冷血惡毒」

《人民日報海外版》今早以「蘇貞昌惡貫滿盈難逃歷史審判」為題發表社論文章,文章提到,隨著2016年民進黨二度上台,島內台獨勢力愈發有恃無恐,瘋狂煽動「反中仇中」氣氛,頻購軍火企圖為「台獨」護航,與外部勢力加緊勾連、不斷挑釁,甚至妄圖通過「修憲」「公投」來推動「法理台獨」,屢屢挑戰「大陸」的底線,將兩岸關係推到危險的邊緣。

文章還提到,「禍害兩岸關係的罪魁禍首」文章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謀「獨」劣跡斑斑,更批評蘇貞昌造謠扯謊,「大陸不做非洲豬瘟防疫,還讓死豬漂來台灣。」另外還提到,自COVID-19疫情發生以來,蘇貞昌「以疫謀獨」,故意使用「武漢肺炎」稱呼,造謠「大陸隱瞞疫情」、「卡關滯鄂台胞」,製造謊言來煽動歧視和仇恨,借疫情升高兩岸對立,惡化兩岸關係氣氛,冷血惡毒的本性暴露無遺。

批「滿肚子政治毒汁」 中官媒:難逃歷史審判

文章還提到,今年年初因應疫情的口罩限制出口令,痛批蘇貞昌在中國防疫最緊要關頭,蘇貞昌嚴禁島內口罩出口,「隔岸觀火,用心險惡」,一再阻撓上千名滯鄂台胞回家,乃至將其列入「注記管制名單」搞全面封堵,還百般設限,「致使陸生返校報到無路、陸配及其子女歸家團圓無門,可見其人性泯滅、道德淪喪。

文章還說到,蘇貞昌台大法律系畢業、律師出身的他,「卻總是背棄事實理據,動輒信口雌黃、栽贓污蔑,足見其人不知廉恥,滿腦子都是個人算計,滿肚子全是政治毒汁」,也指控蘇貞昌的罪狀,包括破壞兩岸關係、損害島內民眾福祉,炒作「恐中仇中」氣氛、離間兩岸骨肉天親,勾結外部勢力謀「獨」挑釁、妄圖綁架台灣社會,「樁樁件件,都難逃歷史的審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