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領袖視訊峰會 川普不缺席?!

APEC領袖視訊峰會 川普不缺席?!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APEC亞太經濟合作組織峰會,今(20)日將以視訊方式舉行。據美國官員透露,總統川普計畫參加本屆峰會。同時不承認自己敗選的川普、現在打算改變戰略,要遊說關鍵州的共和黨籍議員,改變選舉結果。不過最近最受關注的恐怕是川普的個人律師朱里安尼,因為他雖然很努力為大選訴訟馬不停蹄。但大家只注意到他昨(19)日在華府的記者會上,黑色染髮劑跟著汗水一起、順著臉頰流下來、看起來有點糗。

雖然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選後在多州發起的法律戰,一一失敗,不過川普的個人律師,朱里安尼仍在繼續奮戰,昨(19)日他在華府召開記者會,依舊說自己握有大量,選舉舞弊的證據,川普個人律師朱里安尼說:「我知道有犯罪,我能聞到它們。」記者會上的朱里安尼,情緒激動,不時掏出手帕擦汗,就在他把頭轉到一邊時,可以清楚看到,他臉上有道黑色痕跡,立刻轉移了記者會的焦點,大家紛紛猜測這黑色痕跡,應該是汗水夾雜了染髮劑,不過朱里安尼本人,似乎沒有發現自己出糗,仍然聲嘶力竭,說自己可以證明選舉作弊。

美國媒體指出,大選失利,再加上法律戰成效不彰,讓川普轉趨低調,除了日前到阿靈頓國家公墓,悼念陣亡將士,以及在白宮玫瑰花園談防疫外,近日川普都沒有任何,公開活動,甚至還取消了前往,佛州海湖莊園過感恩節,和耶誕節的計畫,川普的侄女瑪麗指出,因為川普不喜歡輸的感覺,也不想別人安慰他,所以擇選留在白宮,另外還有報導指出,意志力堅強的川普,打算利用共和黨,在州議會占多數的優勢,遴選一組傾向川普的,總統選舉人團,推翻關鍵州的選票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