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腳扭傷穿固定鞋 率經濟團隊亮相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準總統當選人拜登,11月29號,與家犬玩耍時不小心滑倒,現在右腳微小骨裂,必須穿著固定鞋行走。他一號出席經濟團隊提名活動時,步伐有點緩慢,但整體來說,狀況不錯,他這次露面,要正式宣布,他的財經團隊,一如外界所預測,他提名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前主席葉倫,擔任財政部長。

穿著固定鞋,拜登一步一步,緩慢但堅定的往前走,他在11月底,與家中小狗玩耍時不小心扭到腳,造成右足微小骨裂,但這並不影響,拜登組閣的進度, 美國準總統當選人拜登說:「我們要跟目前正在掙扎的大家說,救援就快到了。」他在一號正式提名,美國聯邦準備理事FED前主席葉倫,擔任財政部長。

美國財政部長提名人葉倫說:「從全國中的苦難中,找出控制疫情的方向,打造一個比之前更好的經濟。」拜登另外還提名,歐巴馬政府時期,前資深國際經濟顧問阿德耶莫擔任副財長,普林斯頓大學經濟學家魯斯擔任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華府智庫美國進步中心執行長譚頓出任行政管理和預算局局長,經濟學家布西和伯恩斯坦出任委員會成員。

另一方面,美國總統川普,還沒有正式承認敗選,依然不斷宣稱選舉被操縱,但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接受美聯社訪問,他說司法部目前並沒有發現,任何可能影響選舉結果的,大規模選舉舞弊證據,這也惹惱川普的法律團隊,批評司法部辦事不牢,將會繼續追求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