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釋限期前未回 港府:全力通緝

保釋限期前未回 港府:全力通緝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香港

香港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日前結束丹麥訪問行程後,突然宣布正式流亡,之後還接受丹麥媒體訪問,訪問中提到,許智峯將會前往英國,與香港過去的家人會合,許智峯也被其他媒體拍到,已經抵達在當地時間四號傍晚,抵達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由於他的保釋離港條件已在4號屆滿,所以遭到港府通緝,香港保安局表示會全力追緝。

香港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說:「我離開香港,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改變一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的。」香港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接受丹麥媒體採訪時表示,會在海外替港人發聲,也呼籲歐洲各國採取更多措施,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訪問中同時提到許智峯會去英國,與香港過去的家人會合,並在確保家人安全下,繼續撐香港

有媒體拍到,許智峯已經在英國當地時間4號傍晚,飛抵倫敦。香港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說:「這會是我的終生使命,我不會放棄為香港奮鬥。」許智峯在香港面臨九條控罪,獲准保釋以及保留旅遊證件的他,日前訪問丹麥,卻在剛結束外訪時,在12月3號正式宣布流亡,同時退出香港民主黨,他宣布流亡後,與丹麥前首相拉斯穆森見面。

香港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說:「你是正確的可以做得更多。」許智峯保釋離港條件也在4號屆滿,所以被港府通緝。香港保安局強烈譴責任何棄保潛逃,逃避法律責任的行為,並說會全力將逃犯緝拿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